Saturday, September 29, 2012

一年

经过了这一年,他终于在今天画上了休止符。
是我的一句话把他点醒了。他能给我的只是爱和关心而不是时间和陪伴。
我没怪任何人。当初,这是我要的。莫名其妙的做了第三者,
朋友给的关心和忠告我也听不进。
我一只一为偶尔吃吃饭,看电影和陪陪我,我就心满意足。我也任为这安排很好。对我没这么大的负担。我想我错了。时间过了,我偶尔也要有他在我身边,晚上有他抱我。
我想这样也好,他决定放手,and I can move on too 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